中文版 | ENGLISH
 
 
 
学校召开留学研究生校规校纪教育学习会
2023-04-07 14:41  

202346日下午,学校在明理北304召开留学研究生校规校纪教育学习会,会议由国际学院院长马芹永主持,国际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及全体在校51名硕士和博士留学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马芹永要求留学生牢记学生角色,认真完成专业学习,把学业学习放在第一位。他强调,留学生们要提高纪律意识,严格遵守我校的校规校纪、中国法律法规。他希望大家通过自己的努力学有所成,不负父母期望、不负老师教导。

马芹永要求学生加强专业知识学习(摄影:王亚如)

国际学院副院长雷鹏飞针对近期留学生出现的一些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随后向同学们介绍了详细学籍管理办法、学位授予工作实施办法、在校期间学术成果要求、违纪处理办法、汉语水平考试、居留许可延期、宗教活动管理等内容。他结合很多具体工作案例,提醒同学们务必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各项纪律,进一步加强纪律意识和安全意识。

雷鹏飞介绍校规校纪(摄影:王亚如)

此次校规校纪教育学习会的举行,让留学生们对学校的学习、生活、校规校纪以及中国文化和自己本土文化之间的差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增强同学们遵守校规校纪的意识和责任意识。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认真学习,遵守校规校纪和中国法律法规,做中国文化传播的使者。

 

撰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王亚如

核稿:雷鹏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