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国际学院召开新学期留学研究生工作会议
2023-02-09 15:16  

28日下午国际学院召开新学期留学研究生工作会议。会议由国际学院院长马芹永主持,各留学研究生培养学院相关负责人、国际学院副院长雷鹏飞、吴幼华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上学期及寒假期间留学研究生工作,并就2022级留学研究生期末考试及教学材料归档、本学期教学计划、2022年度留学研究生导师考核工作、留学研究生安全返校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新学期开始,各培养学院要认真做好留学研究生的教学与培养工作,尤其是期末考试工作,各学院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严肃考风考纪,认真做好期末考试工作。要求各学院及时召开留学生导师工作会议,强调导师是研究生培养第一责任人职责,要严把论文质量关。

会上,各留学研究生培养学院就留学研究生的培养进行了讨论交流。

 

撰稿:国际学院 王亚如、雷鹏飞

核稿:马芹永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