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国际学院参加安徽省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学会
2023-01-09 08:55   国际学院

202317日,由安徽省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学会主办、合肥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承办的安徽省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学会2022年年会暨专家论坛顺利召开。安徽省教育厅外事处处长姚德勇、合肥工业大学副校长丁立健出席并致辞。本次年会暨专家论坛由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学会副会长韩江洪、张德让主持。国际学院院长马芹永、副院长雷鹏飞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2年度学会工作,通报2022年工作计划,并就学会会长和副秘书长人员变动做出说明。

此外,会议还围绕来华留学生招生、培养、管理以及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等方面开展了系统的专题讲座。

安徽省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学会是经省民政厅正式注册的,由我省从事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高校和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者、学者、专家组成的学术性团体。 今后,我校将继续充分利用好省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学会这个平台,与省内各高校加强学习交流,不断创新我校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撰稿、核稿:国际学院 王亚如 雷鹏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