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教育部评估工作动员会
2022-09-20 15:12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920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1210会议室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教育部评估工作动员会,副校长孟祥瑞出席会议并讲话。人事处、学生处、研究生院、教务处、账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等负责人出席会议,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和机械工程学院负责人和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摄影:季颖)

会上认真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工作的通知》(教督厅函[2022]1号)和《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单位自评工作手册》的精神和要求,结合我校工作实际,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机械电子工程专业的迎评工作召开协调动员会议,各部门提出了很好的建设和意见。

会上通过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教育部评估工作实施方案,将迎评工作任务细化分解,为评估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


撰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季颖

核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马芹永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