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校召开国际化工作会议
2021-12-31 16:43  

12月29日,学校在行政楼1110会议室召开国际化工作会议,副校长孟祥瑞出席会议。

孟祥瑞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相关文件精神,强调学校国际化工作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到学校国际化工作全过程,着力破除制约发展的机制障碍,不断提高防范化解风险能力。

 

(摄影:温舒) 

孟祥瑞指出,做好国际化工作是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单位要切实提高对国际化工作的认识和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采取切实措施,努力将国际化融入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的全过程。孟祥瑞要求,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相关职能部门要协同配合,充分调动和发挥各学院的主体作用,扎扎实实推进学校国际化教育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推动学校办学水平和办学声誉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创建双一流作出更大贡献。

学校国际化工作委员会委员和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陈琪、吴幼华,马芹永)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