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召开留学生校规校纪教育学习专题会
2021-11-29 15:00  

为加强留学研究生管理工作,11月26日,在明理北212教室召开留学研究生校规校纪教育学习会,会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国际学院院长马芹永主持,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国际学院副院长雷鹏飞带领大家学习。全体在校留学研究生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雷鹏飞向同学们介绍了校纪校规,包括学校纪律和安全要求、留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办法、奖学金评选与管理办法、学位授予工作实施办法、在校期间学术成果要求、住宿管理办法、违纪处理办法等内容,他结合很多具体工作案例,提醒同学们务必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各项纪律,进一步加强纪律意识和安全意识,并就留学生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解答。


学习会现场


校规校纪教育是建设优良校风学风的重要举措。此次教育学习活动让同学们对学校的学习、生活、校规校纪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增强同学们遵守校规校纪的意识,营造安全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

(撰稿、核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国际学院 王亚如、雷鹏飞,吴幼华,马芹永)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