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在韩国学习学生在线交流会议
2021-11-12 12:51  

     11月11日上午,学校在行政办公楼618会议室召开了在韩国东西大学学习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19级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学生在线交流会议,副校长孟祥瑞教授出席会议。会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马芹永教授主持。

 

    

      孟祥瑞首先向2019级机械电子工程(中外合作)赴韩国东西大学学习的同学们表达了学校的关心和慰问,亲切询问了同学们在韩国东西大学的学习和生活,特别是学校环境和宿舍条件等与同学们切身相关的具体情况。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也要充分利用语言环境学好韩语。他嘱咐同学们要认真学习,珍惜学习机会,为学校争光。

 

    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王开松教授要求同学们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做好疫情防控,同时向同学们提出要做到“多用心、多关心、多诚心和多贴心”,希望同学们用心学习,互相关心,诚心请教,也要与父母家人经常联系沟通。

 

    马芹永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不同的学习方式,在实践中学习,虚心求学,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

 

    班长段建强和学生代表范洪维向大家汇报了同学们目前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同时也表示努力学习,不负韶华,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2019级中外合作项目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全体同学于10月下旬抵达韩国东西大学,已投入到正常的学习和生活当中。

 

    2019级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全体31名在韩国学习的同学、机械工程学院姜阔胜副院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雷鹏飞副处长和部分老师参加了交流会。

 

                                               (撰稿:季颖、陈琪,审核:马芹永)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