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8-29 10:52  

8月27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组织单位全体党员前往杨公镇汤王村王影怀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锻炼和革命精神教育。

在王影怀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满怀敬意向王影怀烈士默哀鞠躬,深刻缅怀革命先烈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同志们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汤王村革命先烈事迹陈列室,大家仔细观看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展品,深刻认识到革命历程的艰难曲折和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深切感受革命先烈崇高情怀和优良作风。

这次活动既是“讲政治,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实际行动,也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大家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弘扬优良革命传统,增强党员身份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