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我校师生赴韩国东西大学参加2018年亚洲高校暑期大学生文化交流项目
2018-07-11 16:13  

    7月8日,由我校高旭、程跃老师带队,师生一行22人赴韩国东西大学(Dongseo University)参加2018年亚洲高校暑期大学生文化交流项目(Asia Summer Program 2018)。

    本届文化交流项目于9日在东西大学Centum校区(釜山)正式拉开帷幕。开幕式上,程跃代表我校发言,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表达了我校对本届文化交流项目圆满开展的美好祝愿。

 

2018年亚洲高校暑期大学生文化交流项目开幕式(摄影:程跃提供)

 

    亚洲高校暑期大学生文化交流项目始于2012年,旨在促进培养了解亚洲文化、视野开阔、具有创造力和国际合作能力的优秀大学生。本届项目由韩国东西大学承办,为期21天,吸引了来自亚洲11个国家42所高校的400余名师生参加。项目设有近50门课程供学生选修并进行结业考核,同时将开展多种形式的文化交流活动。三周的全英文授课将带给学生们不一样的教学体验,不同国家、不同文化之间的“碰撞”也将迸发出绚烂夺目的火花,学生们也将在本次活动中开阔视野,真正走出去,学进来。

    高旭、程跃老师分别为本次文化交流项目开设了《中国道家经典——<淮南子>文本介绍与思想阐释》与《中国古典文学作品中的文化意象》两门课程。借此机会,既向亚洲各高校学生深入介绍源远流长、辉煌灿烂的中国历史文化,也将向亚洲各高校展示我校作为国内知名理工科高校所具有的丰富的人文蕴涵及特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