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校召开首届安徽理工大学-台湾云林科技大学大学生科技文化交流活动协调会
2018-06-29 08:54  

    6月28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11楼会议室召开台湾云林科技大学18位学生来校交流学习协调会。副校长孟祥瑞出席会议,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闵凡飞主持会议。

    孟祥瑞强调,近年来,安徽理工大学和云林科技大学之间的交流不断深入,本次暑期科技文化交流活动也必将促进相关专业的交流与提高,增进两校青年学子的感情联系、培育友谊、加深了解。他要求各单位要明确职责,相互配合,精心布置,认真细致地做好活动期间的各项日程安排。化学工程学院作为主办单位要以此项工作为抓手进一步推动两校青年交流,不断深化各领域交流与合作。

    会上,相关职能处室及学院负责人就活动具体环节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化学工程学院副教授刘上豪就交流活动工作准备情况和遇到的问题作了汇报。

    党委统战部、校团委、保卫处、总务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煤矿安全高效开采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化学工程学院等相关职能处室及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协调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