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校召开赴韩参加亚洲高校暑期大学生文化交流项目师生代表团行前教育会议
2018-06-13 14:30  

 

随着我校与韩国东西大学交流合作的不断深入,我校将派出师生代表团22人于7月8日赴东西大学参加亚洲高校暑期大学生文化交流项目。为进一步明确交流学习活动的目的和意义,6月11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西配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赴韩师生行前教育会议,副校长孟祥瑞出席会议,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王宗华主持会议。

 

 

 

会上,孟祥瑞对成功入选代表团的学生表示祝贺,他强调此行的目的和重点是交流与学习,各位同学要围绕交流的内容做好充分准备,体现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学习态度,认真完成相关课程学习,主动与其他院校师生交流学习,加强联系。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难得的交流学习机会,增长见识、开拓视野。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闵凡飞就出国前注意事项、出入境注意事项、外事纪律、学生在外主要任务以及回国后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2位带队教师及20位即将赴韩国交流的硕士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会议。

亚洲高校暑期大学生文化交流项目始于2012年,旨在促进培养了解亚洲文化,具有创造力和国际合作能力的优秀大学生。该项目建立在友好和跨文化的氛围之上,参与者来自亚洲及亚洲以外地区的多所高校,并由相关亚洲相关高校轮流承办。2018年该项目由韩国东西大学承办,将有11个国家30余所高校的400多名师生参加为期21天(2018年7月8日-28日)的交流活动。活动设有近50门课程供学生选修并进行结业考核,我校教师高旭和程跃将在活动期间讲授中国文化方面的课程,项目还将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