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校召开留学研究生2021年奖学金评审会议
2021-12-09 16:31  

为切实做好我校留学研究生奖学金的评审工作,激励我校留学研究生努力学习,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2021126日下午,我校在西配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留学研究生奖学金评审会议,孟祥瑞副校长出席会议。

(摄影:温舒)

会上,孟祥瑞就学校关于《安徽理工大学外国留学生奖学金评审及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进行传达解读,并强调奖学金评审小组成员在审核过程中要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奖学金评审细则进行评定。

国际学院负责人对评审过程做详细介绍后,评审小组成员按照评审文件对评审材料进行严格审核,确定三个年级共13名留学博士研究生和11名留学硕士研究生获校一等奖学金(安徽省外国留学生奖学金),55名留学研究生分别获校二等和三等奖学金。会议完成了2021年留学研究生奖学金的评审工作。

(撰稿、核稿:国际学院 雷鹏飞、马芹永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