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校召开2021年留学生招生录取与奖学金评审会议
2021-06-25 18:40  

    近期,学校在行政楼1210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二批留学生招生录取与奖学金评审会议。副校长孟祥瑞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国际学院院长马芹永主持。

    孟祥瑞指出应不断拓宽招生渠道,提高留学生招生质量,为符合条件的留学生提供相应等级的奖学金,吸引优质留学生生源。各留学生培养学院要主动对接所在专业申请的留学生,在前期面试考核的基础上,加强联系与沟通,讲好学校和学院发展历史与办学成就进一步增强对优质生源的吸引力。

    国际学院负责人介绍了2021年第二批留学生入学申请、初审情况,各相关学院负责人汇报了专业审核情况。校留学生奖学金评审 及管理领导小组成员共同学习了《安徽理工大学外国留学生奖学金评审及管理办法(修订)》相关规定,严格依据奖学金申请条件与评定标准,评定了拟录取留学研究生名单、拟获奖学金名单及奖学金等级。

    本次,校留学生奖学金评审及管理领导小组成员及国际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撰稿、核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温舒、王宗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