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召开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6-25 18:33  

    6月21日上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在舜耕楼618召开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芹永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共安徽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中共安徽理工大学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精神和要求,对照《关于召开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前,党支部2021年6月17日组织党员以党史为重点开展集中学习。

    组织生活会上,参会的党员同志按照要求,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找差距,明方向,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和作风方面的问题和不足,逐一发言,党支部书记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相互进行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摄影:吴幼华)

    通过学习研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掌握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深入认识,通过学习认识到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不断增强历史定力,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今后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聚焦对外工作新任务,汲取红色养分,坚定初心使命,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和安徽省关于高等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有关方针和政策,积极稳妥地推进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不断提高学校的国际影响力,为创建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做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撰稿、核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季颖、王亚如,马芹永)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