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党史教育日活动
2020-07-20 15:3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的论述,7月15日下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首批国家级抗战纪念遗址、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大通“万人坑”教育馆开展党史教育日活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合影(摄影:工作人员提供

大家在认真参观了日军侵占淮南时期罪行实物、遗址照片,仔细观看日军疯狂残害淮南矿工的件件罪证,追思万人坑遗址内的死难同胞。此次党史教育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责任感和爱国情怀,加深了对历史的了解,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铭记党史。大家表示,不忘教育报国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为全面落实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深刻领会“双一流”建设的重大战略决策,深入分析我校“双一流”建设国际交流合作方面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坚持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断提高学校的国际影响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