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校召开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2020-02-12 19:51  

    2月3日上午,副校长孟祥瑞在行政楼1121会议室主持召开留学生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孟祥瑞首先对坚守疫情防控工作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他指出,当前疫情形势十分严峻,疫情发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起来,及时学习传达党中央国务院、安徽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的工作要求,各项防控工作有序推进;目前,有五十四位在校外国留学生,是寒假期间学校疫情防控的重点对象,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务必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一致,同心协力,抓紧抓实抓细,贯彻落实好《安徽理工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各项要求,全力打赢疫情阻击战。

    会上讨论制定了《安徽理工大学开学前留学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项预案》。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学院)、校医院、后勤保障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王宗华、马芹永)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