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国际学院开展留学生宿舍冬季安全与卫生大检查
2019-12-24 14:13  

积极落实学校冬季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构建安全、健康、平安的校园环境, 1219日上午,国际学院开展了留学生宿舍冬季安全与卫生大检查活动。

检查组深入留学生宿舍,重点检查了用电安全、防火防盗和宿舍卫生等情况。检查发现,留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总体情况较好,未发现宿舍内违规用电等安全隐患,但有个别宿舍存在忘记关闭电灯和插座电源、物品摆放凌乱等问题,检查人员一一详细记录,并要求留学生及时整改。检查组还检查了公用厨房和洗衣房,发现男生公用厨房生活垃圾没有及时清理、厨房台面不干净等现象,检查人员进行了拍照和记录。

检查过程中,国际学院副院长王宗华还与留学生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全面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学习,反复叮嘱,一定要加强安全用电意识,注意寝室卫生,保持安全整洁的宿舍环境。

(撰稿、核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牛敬芳、李君、王宗华、马芹永)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