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我校召开2018级留学研究生学年度奖学金评审会议 
2019-11-28 10:56  


为切实做好我校2018级留学研究生奖学金的评审工作,激励我校留学研究生勤奋学习、积极上进,20191126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1210会议室召开了2018级留学研究生学年度奖学金评审会议。副校长孟祥瑞参加会议。

会上,孟祥瑞就学校关于《安徽理工大学外国留学生奖学金评审及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进行传达解读,以确保评审成员对评审细则有更加全面充分的了解,并强调评审成员在审核过程中要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奖学金评审细则进行评定,激励留学生刻苦学习中文文化及专业课知识,成为知华、爱华、友华的友谊使者,并在学生中更好发挥榜样的力量,营造你追我赶的良好学风。

评审过程中,评审成员按照评审工作细则对评审材料进行严格审核,根据2018-2019学年留学生学习成绩、日常行为表现、比赛获奖等综合表现进行审核,经过认真细致的评审,最终评审出2名留学博士研究生及9名留学硕士研究生获得校一等奖学金(安徽省外国留学生奖学金),19名留学研究生分别获得了校二等及三等奖学金,圆满完成了2018级留学研究生奖学金的评审工作。根据学校文件规定,评审结果将经过公示和校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后发放给各获奖学生。

                                             

摄影:李君

此次会议由国际学院院长马芹永主持,校外国留学生奖学金评审及管理领导小组成员及国际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撰稿、核稿:国际学院 牛敬芳、李君、王宗华、马芹永)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