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国际学院召开留学研究生公共课教师座谈会
2019-11-28 10:55  

为全面了解留学研究生课堂教学和留学生表现情况,1126日下午,2019级留学研究生公共课教师座谈会在行政楼618会议室召开。各留学研究生公共课教师及国际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国际学院副院长王宗华主持,

座谈会上,各任课教师围绕课堂教学、教学进度、学生基础差异、课外辅导、课堂纪律等方面展开广泛交流。王宗华向各位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认真听取了各门课程教学情况介绍。他强调,开展留学生教育是我国教育开放的重要内容和外交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提高我校办学国际化水平的重要举措。他希望各位老师能够充分认识到留学生教育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人才培养质量意识,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严抓上课考勤、请假制度等课堂纪律,全方位传播中国优秀文化,努力提高国际人才培养质量。

王宗华还就各授课教师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此次公共课教师座谈会,是2019级留学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的一部分,较为全面掌握了留学研究生的教风、学风等情况,加强了任课教师之间的交流,对提高留学生课堂教学质量和教育效果将起到较好的促进作用。

(撰稿、核稿:国际学院 牛敬芳、李君、王宗华、马芹永)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