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学院开展留学研究生及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期中教学检查
2019-11-27 11:08  

    为深入了解留学研究生及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课堂教学情况,加强课堂教学管理,11月中下旬,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学院开展了留学研究生及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期中教学检查。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国际学院院长马芹永,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国际学院副院长王宗华等检查了2018级、2019级留学研究生所有公共课学生的出勤情况,认真听取了数学与大数据学院韦慧老师给2019级留学硕士研究生讲授的《数值分析》。马芹永向任课教师详细了解了新一届留学研究生的学习情况。

《大学英语(一)》听课现场

《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导论》听课现场(摄影:李君)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学院负责人先后听取了外国语学院高凤花老师与韩国东西大学LEE CHANG-YOUNG教授、机械工程学院马天兵教授给2019级机械电子工程(中韩合作办学)学生讲授的《大学英语(一)》与《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导论》,以及数学与大数据学院詹倩老师给2018级合作办学项目学生讲授的《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并在课间与任课教师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班级学生近期的学习情况,认真听取了任课教师的建议和意见。

    通过对留学研究生及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教学检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学院与任课教师进行了有效的交流、沟通,并实时掌握了学生的学习情况。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学院将继续加强教学检查,进一步规范留学研究生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的培养管理。

    (撰稿、核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李君、马芹永)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