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国际学院召开新学期外事联系人会议
2019-10-25 09:11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留学生工作落到实处,10月24日,国际学院在行政楼629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外事联系人会议,国际学院院长马芹永、副院长王宗华及各留学生培养学院外事联系人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会议传达了学校最新文件要求,强调各管理人员要高度重视留学生意识形态问题,及时向留学生宣传我国法律法规和我校校纪校规;其次,会议讨论了留学生日常管理和过程培养的相关问题,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留学生过程培养,实现留学生工作的趋同化管理;最后,会议简要介绍了2019年留学生新生报到情况。

会后,各培养学院外事联系人,分别就一年以来留学生培养和管理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就新学期留学生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撰稿、核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牛敬芳、李君、王宗华、马芹永)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