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国际学院召开2019级全体留学研究生会议
2019-11-12 10:04  

    11月8日下午,国际学院在明理北106教室召开2019级全体留学研究生会议。

    国际学院副院长王宗华首先向2019级全体留学研究生致以热烈的欢迎与诚挚的问候。他带领留学生共同学习了《安徽理工大学外国留学生学籍管理办法(试行)》、《安徽理工大学外国留学生奖学金评审及管理办法(修订)》以及《安徽理工大学外国留学生手册》等内容,强调了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的重要性,提醒留学生们要注意交通安全、财产安全、饮食安全、防传染病、防火、防盗、防电信诈骗等;他希望留学生们能够安心学习,严于律己,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尽早全面融入校园新生活。会上还签署了《安徽理工大学外国留学生安全责任书》。

    会后,王宗华还与留学生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他们生活和学习上遇到的困难,并就大家最关心的问题逐一予以解决,鼓励留学生积极参加院校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在完成研究生阶段学习任务的同时努力成为中外文化交流的友好使者。

(撰稿、核稿:国际学院 牛敬芳、马芹永、王宗华、李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