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赴廖家湾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2019-11-11 08:29  


    为加强党员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工作,不断提高全体党员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10月31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廖家湾革命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全体党员逐一参观了廖家湾革命事迹、传奇将军廖运周、民主革命先驱廖梓英、淮上军始末、抗日烽火中的廖氏子弟等六个展厅,展厅中的历史文物和珍贵照片,向党员们展示了廖家湾革命先烈为国家独立、民族解放、人民幸福而奋斗的历史,使每一位党员都深受鼓舞。

    随后,全体党员在党旗前进行了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表示,要不断从先辈的光荣事迹中汲取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努力工作,勇于担当,为学校的国际化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核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 牛敬芳、李君、王宗华、马芹永)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