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我校学生赴韩国东西大学参加暑期交流学习项目
2019-07-30 10:10  


7月7日至27日,我校机械工程学院2018级机械电子工程专业(中韩合作)21位学生及2018级工业设计、机械电子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8位学生及2位带队老师赴韩国东西大学参加暑假交流学习项目。
    本次活动主要由韩国语课程、机械电子专业课程及韩国文化体验活动构成。韩国语课程根据学生韩语水平分为初级班和中级班,课程结束后由东西大学组织考核并颁发了相应学习证明。TRIZ基础理论、蓝牙音响制作、蓝牙音箱机箱建模等专业课程让参加项目的同学详细了解了东西大学机电融合学部专业课程内容与设置,
并亲身体验了专业实践的乐趣。

韩国语课程

CAD画图课程

参观3D打印产品

项目期间,我校师生还参观了书香气息浓厚的东西大学校园,学习了韩国传统礼仪,体验了韩服、跆拳道等韩国传统文化,亲手制作了韩国传统面具和扇子,参观了庆州古城、甘川文化村、忠烈祠、海云台等文化故地。

学习韩国礼仪

体验跆拳道 

制作韩国传统面具(摄影:由张双双提供)

本次活动旨在深化我校与东西大学的交流合作,帮助两校首届合作办学专业学生强化韩语学习,适应东西大学专业课程韩语授课模式,提前了解及体验韩国留学生活。项目结束之时,同学们纷纷表示,为期三周的留学生活非常愉快,收获颇在很大程度上坚定了学好韩语的信心,增强了专业学习的动力。

                            (撰稿、核稿:机械工程学院 封权修、张梦娣,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闵凡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