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我校学生赴韩国韩南大学参加2019年暑假文化交流项目
2019-07-11 17:30  

623日,我校3学生赴我校友好学校韩国韩南大学Hannam University参加暑文化交流项目KSSPKorean Studies Summer Program)。本届暑文化交流项目有中国、美国和韩国五所高校的学生参加 

项目开幕式 

中、美、韩3国学生交流语言 

学生体验韩服(摄影: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马俊提供)

此次项目为期三周主要包括韩国语韩国礼仪、教育、电影等课程以及相关社会实践活动。在丰富多彩的交流活动中,我校学生与美国、韩国学生一起互动、交流,感受了韩国高等教育多元化的教学方式和活跃的课堂氛围,亲身体验了韩服、韩国茶道等特色韩国传统文化。

此次韩南大学暑文化交流项目为学生们开阔视野、明确发展方向搭建了有益平台,同时与美国、韩国学生结下了深厚的国际友谊。项目成员纷纷表示,参与此次项目将对自己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产生重要的影响。

(撰稿、核稿: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马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闵凡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