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国际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外国留学生安全教育专题会议
2019-07-11 10:34  

 

为及时传达和落实学校暑期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维护平安校园良好秩序,确保暑期外国留学生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710日上午,国际学院在崇信楼东102会议室召开了暑期留校外国留学生安全教育专题会议。

会上,副院长王宗华首先传达了我校2019年暑期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共同学习了《安徽理工大学校园交通安全管理规定(试行)》,并从交通安全、旅游安全、防火防盗、防电信诈骗、网络安全、饮食安全等方面结合实际案例对留学生进行了全面的安全警示教育,提醒各位留学生在丰富暑期学习和生活的同时,要提高安全意识,及时防范和化解各类安全风险,运到安全问题第一时间报告所在学院和国际学院管理员并及时妥当处置,确保暑期每位在校留学生学习和生活安全、有序、祥和。

此外,为做好暑期安全工作,国际学院向各留学生培养学院发送了有关留学生突发事件预防与应急处置预案,方便相关管理人员了解和熟知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流程,以从容应对,并安排再次开展留学生宿舍安全检查。

(撰稿、核稿:国际学院 牛敬芳、王宗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