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校召开2019年留学生暑假和期末工作协调会
2019-07-01 14:24  

为确保暑假和期末期间我校留学生工作顺利开展,628日,学校在行政楼1029会议室召开留学生暑假和期末工作协调会,副校长孟祥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孟祥瑞指出,首届留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近一年,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和辛勤付出,留学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局良好。暑假和期末工作是留学生培养过程的重要环节和内容,各职能部门和培养学院务必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密切协调。为此,孟校长就做好以上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继续高度重视留学生工作,牢固树立“外事无小事”观念,把留学生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二、进一步强化安全教育与管理,熟悉应急处理预案;三、切实做好假期留学生生活及学习安排;四、各单位要协调配合,稳妥做好留学生各项工作。

国际学院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本学期留学生工作总体情况,并就留学生期末考试、暑期安全管理以及下学期留学生培养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

会议由国际学院院长闵凡飞主持,后勤保障处、保卫处、各留学生培养学院和国际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撰稿、核稿:国际学院 牛敬芳、 王宗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