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国际学院开展留学生宿舍安全与卫生大检查
2019-06-24 16:36  

6月19日下午,国际学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深入留学生宿舍,开展留学生宿舍安全与卫生大检查活动。

检查组仔细检查了房间电器开关、插座等是否及时关闭,物品摆放和床铺是否整洁有序,地面卫生是否干净,并要求工作人员详细记录。检查发现留学生宿舍安全与卫生总体情况较好,未发现宿舍内违规用电等安全隐患。但也存在个别留学生宿舍卫生间电灯忘记关闭、物品摆放有些凌乱等现象,检察人员一一做了登记,已与相关留学生进行了一对一沟通并要求其立即整改。检查人员还对留学生公共厨房与公共洗衣房的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安全与卫生情况较好,未发现安全隐患。

检查过程中,国际学院院长闵凡飞等与留学生一一交流,深入了解了留学生生活和学习情况;他指出,一个安全的宿舍条件是同学们学习和生活的重要保证,干净明亮、舒适温馨的宿舍环境能够带来轻松愉快的心情,各位留学生要继续严格遵守宿舍管理规定,保持良好的生活与学习习惯,努力创造安全、整洁、舒适、宁静的宿舍环境。

(撰稿、核稿:国际学院:牛敬芳、王宗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