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郭永存会见美国奥克兰大学来宾
2019-06-10 08:26  

    6月5日,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在舜耕楼1221会议室亲切会见了来校开展学术交流和校际合作的美国奥克兰大学终身教授杨连祥。

郭永存会见杨连祥(摄影:王航)

    郭永存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和近年来在人才引进与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及校园基本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成就。他回顾了两校交流合作过程,并对杨连祥教授在促进两校合作方面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在学生联合培养、教师学术交流、教学管理创新等方面的交流,并采取切实有效的举措进一步推动双方合作走实走深。

    杨连祥感谢郭永存百忙之中抽空会晤,他表示会继续为加强两校的交流与合作努力,并乐于在学生联合培养、教师赴奥克兰大学访学以及双方学术交流等方面作出应有的贡献。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陪同会见。

    期间,杨连祥教授到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开展教师培养、学生交流及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磋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