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我校召开2019年留学生招生与录取工作协调会
2019-05-07 15:14  


57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1210会议室召开2019年留学生招生与录取工作协调会,副校长孟祥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孟祥瑞指出,去年是我校招收国际留学生的第一年,经过各留学生培养学院和相关部门的努力,我校留学生工作已经稳定开展,也为2019年我校留学生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2019年留学生招生工作已经全面启动,孟祥瑞充分肯定了我校相关部门与学院为此次留学生招生与录取工作所做出的努力与充分准备,他强调:一、加强宣传,努力吸引优质留学生来校学习;二、加强制度建设,规范招生过程管理。国际学院、各相关培养学院及招生领导小组要各司其职,认真做好生源组织和资格审查工作,把真正优秀的留学生录取进来;三、加强留学生培养过程管理。各培养学院和国际学院要高度重视留学生工作、切实负起责任,加强与留学生的情感交流,多组织一些感知中国文化活动,激发留学生学习热情,确保留学生培养质量。

国际学院院长闵凡飞汇报了2019年我校留学生招生与录取工作的准备情况,并就《安徽理工大学外国留学生招生录取管理办法(讨论稿)》进行了简要说明,他表示要规范招生与录取过程、确保生源质量。留学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学院负责人就留学生招生与录取工作的相关问题及讨论稿的相关内容提出了具体的意见与建议。会上,国际学院相关人员还就留学生教学档案材料提交、留学生工作问卷调查等情况进行了介绍,提醒各培养学院要加强留学生日常管理、规范留学生档案材料整理等工作。

会议由国际学院院长闵凡飞主持,研究生院、教务处、学生处、财务处、监察处、国际学院、地环学院、能源学院、土木学院、机械学院、材料学院、化工学院、计算机学院、力物学院、数大学院、外国语学院、经管学院、测绘学院、人文学院等各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撰稿、核稿:国际学院 牛敬芳、王宗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