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我校留学生参加第十届安徽省外国留学生文化修学活动
2019-04-24 10:31  


 

4月19-21日,我校部分留学生赴池州参加了第十届安徽省外国留学生文化修学活动。

在为期三天的徽文化修学活动中,留学生们先后参观了杏花村文化园、大愿文化园、齐山、九子岩、润思祁红老厂房等,领略皖南自然和人文景观,体验徽文化独特魅力。我校留学生在“村酒村花两共幽”的杏花村品味千古传唱的姿态与风情,在牧之楼体悟“半亩山林半亩田,一曲牛歌一卷文”的人生,在润思祁红老厂房体验安徽茶文化的精深技艺与清润口感,在窥园领略了中国大儒自省自矜的精神与情怀,无不为中华文化的历久弥新所折服。

 

我校留学生代表合影

 

此次徽文化修学之旅,我校留学生不仅被安徽的灵秀风光所吸引,也亲身体会到了中华文化的源远流长与博大精深,并深深为之所折服;同时也增进了我校与安徽省其它高校留学生之间的交流和友谊,拓展了我校师生的国际视野。

 

全体外国留学生代表于九子岩景区前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由安徽省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学会主办,以 “徽山·徽水·徽文化”为主题,旨在让在皖学习的外国留学生多角度认识安徽、了解安徽,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热爱安徽,来自省内11所高校的160余名外国留学生参加了活动。

(撰稿、核稿:国际学院 牛敬芳、王宗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