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校领导会见日本明辉环保株式会社代表团
2019-03-26 17:21  


326日上午,副校长孟祥瑞教授在行政楼1109会议室亲切会见了日本明辉环保株式会社董事长小岛孝信一行4人。

孟祥瑞对小岛孝信一行来校交流访问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办学特色、学科设置、师资队伍、学生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等,希望通过这次访问交流,加深相互了解,尽早开展务实的科研合作。小岛孝信首先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介绍了明辉环保株式会社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

会议取得以下共识:一是进一步加强双方科研人员的交流与互访,不断拓展研究共识;二是积极推动在固体废弃物处理、粉尘防治等领域开展学术交流和科研合作;二是协商共建研究生海外实习实践基地。


摄影:牛敬芳

会谈后,小岛孝信一行到化学工程学院举行学术讲座。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王宗华主持会议。化学工程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见。

 

(撰稿、核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牛敬芳、王宗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