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校组织召开出国(境)及赴台交流返校学生学习心得报告会
2019-03-17 12:33  

    3月14日下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与校团委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组织召开返校出国(境)及赴台交流学生学习心得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

    参加赴台交换生项目、德国奥斯纳布吕克应用技术大学交换生项目及美国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暑期项目的6名学生就自己外出学习的行前准备、学习收获、生活状况、所见所闻等畅所欲言。他们一致认为,作为一名交流生,通过自身努力学习,积极融入合作高校新颖的教学模式,感受到了融洽的教学氛围,结识了许多新朋友,拓宽了专业知识面,提高了交流能力,丰富了自己的人生阅历,收获很多。期间,我校正在台湾云林科技大学、元智大学及韩国韩南大学交流学习的学生发来了目前学习生活的视频,我校学生交流期间表现优秀,获得了合作高校教师和学生的好评。交流会使参会师生对各类交流项目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

    会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对2019年秋季出国(境)及赴台交流项目作了介绍。

    来自各学院的3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撰稿、核稿:校团委 徐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李君,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闵凡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