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安徽科技学院外事处张严政一行来我校国际处调研
2019-03-13 08:37  


近日,安徽科技学院外事处处长张严政一行三人来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学院)调研国际化工作。闵凡飞处长(院长)在行政楼610会议室亲切会见了张严政一行。

闵凡飞对来宾表示真挚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学生联合培养、教师出国交流、留学生招生与培养等我校国际化工作的基本情况。闵凡飞表示,安徽科技学院与我校是友好的兄弟院校,双方应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在开展学生交流项目、区域文化建设共享等方面拓展合作,共同促进两校国际化发展。张严政首先感谢闵处长的热情接待,简要介绍了安徽科技学院国际化工作的基本情况;他说:安徽理工大学首届留学生各项工作进展平稳,非常成功,值得我们学习借鉴。


安徽科技学院国际处代表团来校调研(摄影:牛敬芳)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见。会后,张严政一行在闵凡飞等人员的引导下参观了我校留学生公寓、公安与出入境管理局工作站等。

(撰稿、核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牛敬芳、王宗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