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国际学院召开2019年新学期全体留学生会议
2019-03-13 08:36  


近日,国际学院在明理楼101教室召开了2019年全体留学生会议,国际学院副院长王宗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他首先简要回顾了寒假期间留学生学习与生活的总体情况。寒假期间国际学院为留学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假期汉语培训、2019年留学生迎新春茶话会以及参观安徽博物院、寿县古城墙和博物馆等,体验中国传统文化,并组织留学生到中国移动(淮南)大数据中心、陕汽集团等企业参观,了解企业发展,感受企业文化。同学们踊跃参加各项活动,切身感受到了中国经济的繁荣发展以及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会上,传达学习了我校新修订的奖学金文件精神,激励留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努力成为优秀来华留学生。他还对留学生进行了安全与法律法规教育,强调全体留学生必须严格遵守中国法律法规以及我校校纪校规,杜绝一切违纪违法行为,确保留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安全有序。

会后,与留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了留学生在学习与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鼓励留学生一定要将学习放到首位,并积极参加到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中去,努力成为中外文化的传播者。

(撰稿、核稿:国际学院 牛敬芳、王宗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