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我校学生在美国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交流学习中表现优异
2019-01-28 16:49  

    1月19日,由我校耿家营老师带队,师生一行5人赴美国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参加为期两周的2019年商科寒假项目(International Academy in Accounting)。

    1月21日,本届商科寒假项目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正式启动。我校选派的四名优秀学生在交流中认真听讲、积极发言、主动交流,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我校代表团与项目工作人员合影

    本次交流学习以课题授课为主,辅助开展素质拓展和实地参观调研等。授课内容包含商务英语口语、商务写作、会计基础和金融等相关知识。学习过程中,同学们认真思考问题、主动发表自己的观点,受到了老师的赞扬。在素质拓展和实地参观中,同学们主动和来自阿根廷、日本、韩国以及欧洲等国家的留学生交流,很好地展现了自己的做事风格和为人之道。

参加英语课程学习

参加素质拓展训练

参观奥斯汀市政府大楼(摄影:由耿家营提供)

    本次学习让同学们很好地提升了英语水平,了解了美国大学的课程及文化,开拓了国际视野,同时也宣扬了中国文化。

    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位于美国第二大州-德克萨斯州的首府奥斯汀,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也是德州大学系统中主要的旗舰大学,共设有18个学院,提供135个专业的学位课程。该校商科和工程学最为强势,其中,会计学、市场营销和金融等专业分别排名全美第一、第四和第五。

                                                          (撰稿、核稿:经济与管理学院耿家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闵凡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