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校领导会见韩国韩南大学代表团
2018-11-15 16:46  

    11月13日,副校长孟祥瑞在行政楼12楼会议室亲切会见了来校共商合作的韩国韩南大学对外协力处处长裵眞烈一行3人。

 

会场

 

    会上,孟祥瑞向来宾简要介绍了我校学科设置、学生培养和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回顾了两校交流合作历史。他希望双方切实加强在学生联合培养和教师学术交流方面的合作,实现两校的互利共赢。裵眞烈介绍了韩南大学的优势特色学科以及韩南大学近年来国际交流合作的基本情况。

    会谈取得以下成果:预计于明年7月初在我校举行第三届“机电设计交流会”并就举办形式及参会人数达成一致意见;商讨了开展本科层次联合培养项目的专业选择和培养模式等有关内容,后续双方将签订联合培养协议书;商讨了短期语言文化交流项目的举办形式及相关费用等内容,我校拟于2019年暑期选派优秀学生赴韩南大学参加为期3周的国际文化交流项目;进一步明确了双方共同主办中韩学术研讨会的有关事宜。

    会后,裵眞烈一行在明理206为我校有意向赴韩交流学习的学生作了韩南大学交流学习项目宣讲会,详细介绍了韩南大学所在城市大田及韩南大学的校园环境、软硬件设施、课外活动、交流学习项目及费用等相关情况,并就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会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闵凡飞主持。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教务处、机械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