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校召开留学生教学工作会议
2018-11-14 08:39  

    11月12日下午,学校在国家重点实验室一号会议室召开留学生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孟祥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孟祥瑞充分肯定了各招生学院为留学生教学工作所做出的努力,他指出教学工作是留学生培养的重要基础工作,直接关系到留学生培养质量和学校声誉及教育部的质量评估,各招生学院务必高度重视,完善培养方案,明确培养目标,细化教学计划,创新教学模式,严格教学过程管理,规范教学档案管理。孟祥瑞还希望各培养学院和管理人员以及留学生导师加强对留学生的人文关怀,多沟通交流,主动帮忙解决日常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及时回应留学生的合理诉求,全方面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努力培养知华、友华和爱华的国际友人。

    国际学院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我校留学生专业分布情况,共同学习了教育部《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规范(实行)》文件,并就近期留学生专业课程教学、培养方案完善和教学计划撰写进行了布置,强调了有关外事纪律;会议还听取了各招生学院留学生教学进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由国际学院院长闵凡飞主持,各招生学院院长、分管院长、留学生管理员及部分留学生导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撰稿、核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王宗华、闵凡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