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副校长孟祥瑞一行赴江苏大学开展国际化及留学生教育专题调研
2018-11-13 09:43  

 

    2018年11月9-10日,副校长孟祥瑞一行赴江苏大学开展国际化及留学生教育专题调研,受到江苏大学副校长赵玉涛等人的热情欢迎。

    双方进行了坦诚友好的座谈交流。副校长赵玉涛致欢迎词。江苏大学海外教育学院院长高静教授详细介绍了该校国际化办学理念、留学生教育工作机制以及留学生招生、过程培养和日常管理的方面的主要措施和具体做法。

    副校长孟祥瑞感谢江苏大学领导的热情接待。指出江苏大学近年来在国际化工作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特别是在留学生教育方面走在了全国同类高校的前列,其国际化办学理念、“大外事”格局、校院两级国际化规划、工作机制、激励机制、保障机制、人才培养的四个结合、教师和管理干部的外语能力提升、留学生“三自”能力建设等很多方面值得我们学习。孟校长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和办学成就。

    座谈交流前后,孟祥瑞一行分别实地参观了江苏大学海外教育学院的学生事务办公室和留学生招生办公室以及留学生公寓,对留学生事务管理与招生以及留学生公寓的日常管理、收费标准、公用厨房配备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了解和调研。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学院)处长闵凡飞、副处长王宗华以及研究生院副院长姚德利陪同调研。

                                                                      (撰稿、核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王宗华、闵凡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