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校召开国际化工作委员会会议
2018-10-26 16:01  

    10月26日上午,学校在舜耕苑会议室召开了国际化工作委员会首次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院士,副校长孟祥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明东出席会议。孟祥瑞主持会议。

 

 

会场(摄影:王航)

 

    袁亮指出,国际化工作需要集全校之力做好顶层设计,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等重大建设目标,做好教师国际化能力培养、学生国际化视野拓展、中外合作办学、留学生教育、科技合作与学术交流等国际化工作;国际化工作规划目标要切实可行,不能好高骛远,要结合学校学科特色与优势做好留学生教育等工作;加强与欧美等发达英语国家的联系,开展深入实质性合作,力争在中外合作办学上有新的突破;重视打造高水平国际学术会议,与澳大利亚高水平大学及科研机构等共同发起举办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煤炭安全智能精准开采”等国际学术会议;国际化工作需要多部门联动开展工作,要认真研究采纳各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各部门要根据学校国际化工作规划制定配套措施,让国际化工作的各项规划措施做实落地,真正推动学校国际化工作全面发展。

    会上副校长孟祥瑞宣读了学校《关于成立安徽理工大学国际化工作委员会的通知》。

    会议就《安徽理工大学加强国际化工作的实施办法(讨论稿)》及《安徽理工大学外国留学生课时酬金及导师津贴管理办法(讨论稿)》征求了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