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元旦走访慰问 情暖退休职工
2022-01-06 14:27  

2022年元旦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退休职工的关心关怀,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马芹永,副处长雷鹏飞、吴幼华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师原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梁星,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汇报了2011年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工作,并征求对2022年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马芹永询问了梁老师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向梁老师汇报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2021年工作开展的状况和所取得的成绩,感谢梁老师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做出的贡献,并真诚邀请他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梁老师衷心感谢对他的关怀和帮助,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单位工作,并祝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发展更上一个新台阶,助力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此次走访慰问活动,给退休老领导送去了温暖、拉近了距离,把组织的关怀和问候落到了实处,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

(撰稿、核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陈琪、马芹永)

关闭窗口